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感受园艺文化之美。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举办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集结了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和奇花异草,倡导全社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

大家参观了充满艺术气息的植物馆、极具华夏特色的中国馆、世界范儿的国际馆,以及姹紫嫣红、风格各异的中华园艺展示区和世界园艺展示区,感受到了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的和谐相融。(徐美妍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