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
中共北京市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对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开展巡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25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自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1月17日,市委第二巡视组对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巡视主要任务是:按照政治巡视总体要求,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重点监督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巡视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开展专项检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对重要问题和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等。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组受理范围内的来信来电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巡视期间在学校敦品楼一层大厅内西侧设立意见箱;设立举报、约谈约访电话:010-6846903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设立电子邮箱:d2xsz@bjsupervision.gov.cn。巡视组邮寄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9号,市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100161。信访截止日期2020年1月15日。

中共北京市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11月22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