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反馈会。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反馈了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本次巡察是对学院党委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领导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学院向心力;深入贯彻“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加强内部机制建设。她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做到思想重视、责任到位,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落地。

刘婉立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具体。学院党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学院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推进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提高学院师生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