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观看《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2日下午,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石景山万达电影院,观看电影《金刚川》,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支部成员在影院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影片《金刚川》。

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斗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金刚川》这部影片从三个视点讲述了同一个故事:工兵桥修好被炸毁再修好再度炸毁……这样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通过观看影片,支部党员同学们被志愿军为对国家的热爱和信仰而英勇作战所感动,纷纷表示出生在和平时期的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任合欢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