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土木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11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一同赴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在七七事变发生地宛平县,由序厅、展厅、半景画馆三部分组成,以声光结合立体画面再现了日军在卢沟桥的侵华罪行和中国军民奋起抗战的壮烈情景。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参观,重温了在国家危难存亡时,无数的抗日先烈,抛头颅、洒热血、顽强不屈、奋起抗争的救国过程,深受教育。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身刻苦学习的同时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深受感召,要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正视自身的不足,积极改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黄崧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