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4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学生党支部书记郁文红老师带领本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来到了卢沟桥和位于桥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内,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同学们再次重温,在中国共产党倡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同仇敌忾,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再一次感受革命先辈在民族危难中抵御外辱、艰苦奋战的不屈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牛彦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