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研究生2017、2018级党支部参观中国美术馆“青春万岁”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5-08

4月25日下午,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和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代云、任合欢的组织下,赴中国美术馆开展了“青春万岁”五四运动精神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展厅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展示了 “五四”运动时期,“青年”作为一个社会群体,获得了身份和认同;在国家危难时刻,青年们流血流汗为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以及改革开放以后,青年们又作为反思历史,坚定美好信念的主力军,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展览,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展览,同学们感受到不同时代下,青春的力量;感受到了青年作为各个时期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迸发着无限的热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的性格就是社会的性格,青春的表象虽然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但不变的是青春尽情尽兴的洒脱和乐观向上的进取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当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代云 任合欢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