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同心战“疫”,土木党员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08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参与学校以及所在社区、乡镇、村的公益工作,为保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学院副院长宋小软,积极参与学校共产党员先锋岗值守工作,检查学校进出人员、车辆,为保证学校安全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  张少波

学院副院长 宋小软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党员孙金斗在防疫关键时期积极主动参加临西县临西镇社区志愿活动,负责出入人员车辆登记及体温检查。并在服务期间,收到了居民送给志愿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积极分子肖垚彬疫情期间参与家乡执勤志愿活动。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党员姜田甜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平谷区马昌营镇前芮村村委会志愿活动,负责出入人员和车辆的体温检查和登记。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积极分子田志鹏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家乡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东营村抗击疫情志愿活动,负责来往人员的登记测量体温,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积极分子侯磊在疫情期间,在家乡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城郊乡社区的防疫检查站值班,主要负责劝返非本社区居民进入社区,减少居民的流动;负责测量本社区因事外出的体温并做好记录。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积极分子赵刚同学在疫情期间,参与了家乡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北关社区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公益工作,担任防疫劝导员。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积极分子马嘉均在疫情期间,参与了家乡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马集乡马集村的防控疫情工作,志愿值班。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积极分子郭旭在抗新型冠状病毒时期,积极参加北京市昌平区华龙苑中里社区志愿活动,主要负责社区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