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举行接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进行了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上,刘婉立书记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工作目的、巡察重点、巡察方式以及需要准备的资料等内容,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学院党委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的巡察,学院上下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对学院迎检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刘婉立书记、纪颖波院长、张少波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讲话精神以及《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被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所激励,进一步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通过学习,大家对“建设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引发了对学院建设如何更好地融入北京发展的深入思考;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党对反腐斗争的新要求,改革开放40年来探索积累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2019关键之年的六项任务、对领导干部知行合一的六个要求。(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