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更好地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学习贯彻庆祝大会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组织学院教工集体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习主席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全体教师在观看中心情澎湃、万分感慨,正是有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有众多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英模人物的引领和带动、有全国千千万万改革者和实践者的辛勤努力,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体育、外交等方方面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和伟大飞跃。教师们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受益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努力工作、积极奉献,做出应有的业绩!(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