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2016校先进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7-01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隶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共有党员人数21人。
    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发扬“爱国奉献,实事求是”的光荣传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真正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新形势下学院党支部建设。积极应对大类招生、努力促进学科建设,不断完善专业科学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壮大党员队伍,人才队伍优势明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积极开展组织生活,给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努力“争先创优”、发挥模范作用,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导师等各种荣誉称号13人次,各项教学成果9项,指导学生获奖1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