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2015校优秀共产党员:赵丽坤
发布时间:2015-07-14

赵丽坤,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生支部书记。自2007年7月到我校工作以来,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用行动饯行了党员的先进性。
    作为一名教师,她坚持做到为人师表,对学生负责。2012年担任学生支部书记以来,在学校、学院等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她所负责的学生党支部在201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中,获得三等奖。
    教学方面,她负责《工程项目管理》、《项目融资》、《风险管理》等多门课程,授课对象涵盖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技术经济及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备课,用激情去感染学生。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注重思想引导,为学生答疑解惑。通过不懈努力,在教学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2年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学院一等奖、学校二等奖的好成绩;2013、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项目管理沙盘大赛,连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3年参加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大奖赛,荣获三等奖;出版了《项目融资理论与实践》、《项目管理软技术》、《项目风险管理》等教材5部。
科研方面,她多年如一日,刻苦钻研。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其中多篇被SCI、EI、CSSCI收录。研究成果得到领域内专家的高度认可,并陆续到北京价值工程学会、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等学术组织任职。
    班导师工作方面,先后担任工程07A-2班、工程11-2班班导师,工作中紧抓班风、学风,引导学生树立明确学习目标,鼓励学生在并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做好个人学习和职业前景规划,严格执行个人发展规划。负责班级多次荣获创先争优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本人也获得“优秀班导师”称号。
她在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班导师,以及学生支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公益工作,先后担任工程管理实验室资料管理员、管理系工会小组长、学位点秘书等职务。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不计得失,得到相关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