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2日下午,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浩学楼11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岭及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党支部书记赵俊兰主持。赵俊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北方工业大学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北方工业大学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等文件。根据《北方工业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最后,支委会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支部党员日常表现,评出5名支部优秀党员。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