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我院教师出席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广学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作题为《全面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我院领导、系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老师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民忠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他还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高校要在教育和“中国梦”的互动关系中看待教育、发展教育,为党的治国理政和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