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9

12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杨嵩松同志做学习报告。她首先回顾了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历年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进而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一个核心、坚持四条路线、增强四个“自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等内容,同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准则》《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本次学习会还集中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实行)》。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作风狠抓科研、教学、服务师生,让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