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学院教师党员热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9

12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嵩松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会议材料,梳理了精神要点,强调了此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就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会议根本问题展开讨论。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就目前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从习主席的讲话中可以深刻感受到自己位于育人工作第一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全程、全方位育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开创土木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