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2016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燕坤
发布时间:2016-07-01

    张燕坤,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土木系教授。
    为做好学院纪检工作,在学校纪委的领导及帮助下,张燕坤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工作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落实完成学校纪委所安排的各项工作,结合学院的工作特点、认真分析学院工作的风险点、完善相应的监督措施、将纪检工作落实到实处。
    张燕坤同志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每一项工作,甘于奉献,把荣誉让给别人。张燕坤同志以不为名利的品质,公道正派、廉洁奉公、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学院师生的信赖和认可。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