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观看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

演出以耳熟能详的《东方红》开场,以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结束。曲目从《北方吹来十月的风》、《井冈山》、《长征》到《保卫黄河》,从《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志愿军战歌》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由30余首歌曲组成,它不仅汇集了中国著名词曲作家的经典作品,更是一部辉煌的中国革命音乐史诗,饱含着对先烈的缅怀、对祖国的歌唱,对党感恩。

这次演出让师生们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革命历经艰难困苦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光辉历史,缅怀了为新中国的建立不屈不挠、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勇前辈,增强了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