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学院邀请党外教师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上,刘婉立书记与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感慨我国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近五年在经济建设、反腐斗争、脱贫攻坚等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道路自信;对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中提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的鲜明特征之一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感到十分振奋,认为这体现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感受到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更高要求,高校将更加注重内涵式发展,进行“‘双一流’建设”,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人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打铁也需自身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并将教学作为教师的首要任务,为培养合格的建设者,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刘婉立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