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1

 92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变化,逐章逐条详细分析了变化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党员违纪案例和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解读。新条例着力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扎紧笼子,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更加科学、严密和有效。

随后,每位参加学习的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彰显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与时俱进、并且更加严格和细致,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条例,弘扬正能量,杜绝触碰纪律底线,在工作、学习、生活和娱乐中讲原则、高要求,做到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但自己做好表率作用,还要教育引导好子女亲属,同时在课堂教育、日常管理等教育教学活动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向深入

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