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现代吉剧《黄大年》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2日,为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观看大型现代吉剧《黄大年》。

《黄大年》分为序、八场和尾声,是以黄大年生前事迹为基本素材,通过独具地域特色的吉剧艺术形式,生动反映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黄大年由于工作忘我,废寝忘食,被老师和学生誉为拼命黄郎,科学疯子。他就像一个飞速旋转的陀螺,为实现弯道超车,不知疲倦地工作,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科学奇迹!

观看后,老师们被黄大年无私忘我的爱国和奉献精神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同时间赛跑,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