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郑文堂书记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6日下午,郑文堂书记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专题汇报,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座谈。校办主任王伟宾,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书记听取了学院院长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工作首先要站在服务首都发展的高度思考自身的发展定位,要对照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在同类学校、同类专业的定位,同时,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全院全体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敢打硬仗,走好我们这一代人自己的长征路;要求学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纪颖波院长以落实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为工作的主线的进行了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将切实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上,以评促建,进一步凝练本科专业特色,并以北京市特色专业为目标重点建设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通过土木个工程一级学科和建筑与土木专业学位两个方向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做好土木工程优势学科建设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通过积极筹建留学生班,加大国际办学力度,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同时,开展多元化办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国际化水平,;以党建先进校建设为目标,不断规范、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与会教师就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人才建设、学风建设、党建工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刘婉立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目标,凝聚人心,在前辈打造的基础上,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奋发努力,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