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交换生项目 >> 正文
交换生项目
关于选送学生赴捷克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4

各有关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拟从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3级、2014级学生中选送21名同学,于2016年春季学期,以交换生身份赴捷克友好院校—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业学院(Vysoka skola technicka a ekonomicka v Ceskych Budejovicich)交流学习一学期。

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业学院坐落于捷克共和国古城捷克布杰约维采(Ceskych Budejovicich),在校生4000余名,一般课程的教学语言为捷克语,但专为国际交流生开设了英文授课的课程。

1.交流学习时间:2016年2月至2016年6月。

2.该校免收我校交换生学费,并提供Erasmus奖学金:4,447欧元/每人(说明:足够在捷克的正常生活费用开支)。

3.名额(共计21名)分配如下:

专业

名额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

4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

1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3

 请各有关学院协助组织安排有关报名和选拔工作,并请于11月12日之前将推荐名单(推荐名单请按照优先次序排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1:本科生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北方工业大学公派境外学习项目学生报名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1月4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