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代表团访问土木、建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上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SUNY-ESF)代表团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艺术学院进行项目合作会谈,并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来访的外方代表SUNY-ESF教务长兼常务副校长Nosa Egiebor教授,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刘世界教授。学校国际学院副院长宋伟,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谈。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志飞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首先对SUNY-ESF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副院长宋志飞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学院的优势和特色。

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党委书记熊佳全介绍了建艺学院专业设置以及国际化办学情况,并与Nosa Egiebor教授等就风景园林专业开展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探讨和协商;学院黄普希博士详细地介绍了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的培养、建设情况。

Nosa Egiebor副校长介绍了SUNY-ESF的教学、科研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特别是“2+2”和“3+2”等联合培养项目的特色,并表示希望尽快推进工程管理专业、风景园林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的落地实施。

下午Nosa Egiebor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对学院在虚拟仿真、智能建造领域开展的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扬。随后,Nosa Egiebor副校长与工程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就培养方案及课程衔接等办学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探讨。(赵俊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