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刘春路院长访问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3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刘春路院长来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纪颖波院长、建筑与艺术学院张勃书记等接待了刘院长。

刘春路院长首先参观了我院住建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纪颖波院长就我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案、学院教学及科研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实验室参观结束之后,刘春路院长与纪颖波院长进行座谈,就开展本科生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学分互认、教师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级大学,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迪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系下设建筑管理、建筑设计两个专业。刘春路院长本次的访问交流,为两校今后进一步的科研教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赵俊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