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乔亚宁博士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06

121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乔亚宁博士应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做客“土木讲堂”,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道路的气候恢复力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宋高峰博士主持,力学与地下工程系丁阔博士,以及2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学术讲座。

在本次演讲中,乔博士为我院师生讲述了洪水和气候变化对柔性路面系统的影响以及应对这些影响的决策,包括维护和运行方面的研究,以及道路的可持续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在路面研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后,乔亚宁博士跟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和交流,研究生对交通基础设施的恢复力、基础设施对灾害的响应和恢复、预防和应对灾害的措施等方面有了深一步的认识,个别同学还跟乔亚宁博士进行了留学申请、国外学习与生活进行了交流。

乔亚宁博士目前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从事博后研究。他2008-2010毕业于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2010-2015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获得土木工程博士学位。2012-2013年间,乔博士曾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中心担任研究助理,2015-2016年在茂特(莫特麦克唐纳)公司任职道路工程师。乔博士在柔性路面方向有超过七年的研究及实践经历,主要擅长研究道路的气候恢复力研究、基于风险的道路决策、资产管理、生命周期造价评估、道路维护优化及道路的可持续性。乔博士熟悉及使用过美国、英国以及瑞典的路面数据库系统。目前,乔博士负责为美国联邦公路局设计一款基于风险的道路洪后决策优化软件。

乔博士目前兼任RILEM国际会议沥青回收生命周期评估分委会秘书、美国基建气候研究网(ICNet)成员、第四届中欧功能性路面设计研讨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及新罕布什尔大学基建气候恢复性研究中心(UCIRC)成员。(宋高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