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Marquette大学师生来土木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17

8月12日上午,美国Marquette大学土木建筑环境学院万宝林教授一行5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辉、土木系主任宋小软等接待了万教授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学院的特点,并围绕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土木工程教育方式、培养特色培育,以及学生课余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会后,万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土力学实验室和结构实验室,对学院的科学研究成果及拥有的先进仪器设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赞叹。

此次来访,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韩艳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