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澳大利亚PelicanCorp 公司代表团访问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1日下午,澳大利亚PelicanCorp 公司董事Marcus Edwards、销售总监Nick Carter,美国地下管线设施联盟数据评估与报告委员会主席Jemmie Wang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随行来访的还有: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晓东、常务副秘书长刘会忠、外联部主任杨惠棠,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副所长刘克会,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管线处处长冯坤,澳大利亚大使馆、贸易投资委员会高级经理张秀颖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教授、孙世国教授以及学院相关教师接待了来访人员。

来访客人首先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建工实验中心的地下空间工程实验室、土力学实验室、工程勘测实验室以及城市地下空间安全技术研究所,对我院进行的科学研究以及拥有的先进设备表现出较大的兴趣,之后又进行了座谈。

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程海丽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