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我院与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签署硕士研究生培养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12-19

经过前期多轮磋商,土木工程学院与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达成共识。2016年12月15日,格拉茨工业大学混凝土所所长Tue教授一行专程来华与土木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15日下午,Tue教授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世国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了备忘录签订仪式。

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始建于1811年,是一座拥有上百年悠久历史的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上乘,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Richard Zsigmondy, Karl von Terzaghi, 龚克来自该校。该校在韦伯麦特里克斯网欧洲大学排名67位,QS世界大学工程与技术装也排名141位。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