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2020年北京地区建筑英才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疫情特殊时期,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20年11月18-19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服务楼3层,举办“助良才择业、援名企纳贤2020北京地区建筑英才校企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前后共邀请了80家建筑企业,如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航天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央企、国企,面向全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约1200多个岗位。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师生们一致的好评,在全国就业形势极为严峻的背景下,为2021届毕业生们拓宽了就业的渠道,也开启了校企合作新模式。土木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逐年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发挥好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筑工程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邓晶晶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