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北方工业大学第十届承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北方工业大学“第十届承载力大赛”决赛在文化会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专业教师白玉星、崔光耀等担任比赛评委,院团委书记金磊以及来自全校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预赛,最终11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团队作品展示、承重、破坏分析和评委提问点评四个环节。大赛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力学知识的掌握和分析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决赛中,不少参赛选手打破了初赛的记录,突破100㎏大关,随着那一块块增加的砝码,一个个增长的数字牵动着选手和观众们的心。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王超山组以作品重量77.71g、承重重量180kg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张少波老师对比赛选手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力学方面知识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