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大会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胡应平副校长出席了学院迎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以及2019级新生班导师、辅导员,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专起本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婉立书记主持。

会上, 胡校长回顾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并通过对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分析,向新生们展示专业广阔的前景;以校友成长、成功的事例鼓励土木新生要树立远大目标;要求新生爱党爱国、爱校爱专业,奋发图强、踏实做人,关注科学技术发展,打好专业基础,学真本领、长真才干,同时注重身体锻炼,强健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国家的建设者。

纪颖波院长致欢迎辞,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土木工程学院,尤其是也对到场的我院今年新招收的10名国际生用流利的英语表示了欢迎。随后她从学院、学科和教师队伍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并要求同学们要在大学中不断的充实自己,以适应“最好的时代”的要求,学会如何去学习、去生活、去成就最好的自己。(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