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5

9月4日晚,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以及2019级辅导员、班导师到馨斋和悦斋走访看望了刚刚报到入学的学院2019级新同学。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逐个走访每个新生宿舍,察看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听取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同时还询问了新同学入校以来的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互相关心、互相体谅,多与班导师和辅导员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新生同学们也对学校的安排与设施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共同为学院创出更好成绩出力。

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体贴,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