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1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大会于浩学楼东203教室召开。党委副记张少波,团委书记金磊及学院新老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郭松垚同学主持。

张少波对刚刚加入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作出杰出贡献的上一届成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张老师向团学成员们阐释了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的意义,强调团学组织是先进的学生组织,以服务学生作为宗旨,希望成员们能多出金点子、好点子,在同学中事事起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金磊老师号召同学们将土木团学建立成团结友爱,有纪律、高效率,能付出的学生组织。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灿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并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向前辈学习,在保证自己的学业的基础上完成工作任务,得到锻炼,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次大会,既向学院团学新成员明确了团学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也对老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位成员对团学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