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团学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7

近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学主办的以“友谊、合作、拼搏、进取”为主题的团学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在小操场举行,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学成员被随机分成九个组,首先主持人让每个小组选好队长,想好组名与口号。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各个游戏的区域以及游戏规则,游戏分别有穿越火线、三人四足、一圈到底、心有灵犀、娱乐大接龙。然后便开始了一个集体游戏:猜歌名。每个组到达不同的游戏区域,有序的进行了各自的游戏。通过不同的游戏,小组成员们快速的熟悉彼此,培养默契,提高协作能力,增进感情。

本次拓展活动拉近了团学各部门以及干事间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团学组织建设。(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