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荣耀盛典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2日,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荣耀盛典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安排有开幕式、获奖选手现场答辩、建筑黑科技展、论坛讲座、颁奖典礼与闭幕式等多项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5452.jpg

我校副校长王建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叶明、副秘书长蒋楠,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分会BIM专委会理事刘占省,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兼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研,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爱华、工程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布宁辉,我校教务处处长贾东、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院长纪颖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副院长宋志飞等,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奉,展示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坤,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中心总经理张国帅,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全杰、工程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谢军、工程教育事业部营销公关总监王光思分别先后出席了开幕式、颁奖典礼与闭幕式。

在开幕式上,王建稳副校长、叶明秘书长、赵研裁判长、王爱华副总裁先后致辞。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aba8c5bbeedc62a2f113494190334.jpg

王建稳副校长代表北方工业大学向成功闯入决赛的各个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0948.jpg

叶明秘书长表达了对于大赛的高度肯定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说明: C:\Users\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74a8c7d7ea79b9832833fae118575.jpg

王爱华副总裁代表广联达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承办本次活动的北方工业大学和为此次大赛服务的志愿者、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说明: C:\Users\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5c4765e188f116d525feefad7bb57.jpg

赵研代表大赛专家评委致辞发言,表示大赛专家评审团队会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对待大赛评审工作,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1425.jpg

段龙同学代表学生参赛学生发言表示要认真对待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后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在荣耀盛典的答辩现场,从全国558家参赛院校、1403支参赛团队、1万余人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的85支全国一等奖团队,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本届大赛的团队特等奖、团队创新奖等多个奖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选派的V笑战队荣获创新奖。赛事全程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了报道。

  说明: C:\Users\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89e77a41c89c8a2a5c6ba6798b387.jpg

在颁奖典礼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布宁辉向最后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大赛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为比赛提供的组织保障工作,勉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描绘自己的那段绚丽蓝图,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说明: C:\Users\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00ebc2b8816f00ec44c12ebbb0b8c.jpg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大赛总裁判长刘占省对大赛过程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多、专业性强、竞赛涉及面广,同学们技能娴熟,素养良好,大赛裁判组严格遵守大赛规则和大赛纪律,做到了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谨慎、文明评判,大赛举办的很成功。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1d5deb6e3df2632307519d7f045f8.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致闭幕词。田红芳首先向刚刚获得各项大奖的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院校、答辩团队、参赛选手表示由衷祝贺,感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信任,感谢各参赛院校和参赛团队对我们承办单位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田红芳副书记表示,大赛搭建了专业交流的平台和友谊的桥梁,提升了技术水平与合作精神。真诚欢迎各位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在今后常来我校交流,共同促进BIM技术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0148.jpg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女士代表承办单位,接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本次赛事纪念盘。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147492694323f101569b1de3d503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2453.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49cbc8cb7bc0ef94bdd665c7666ce.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2411.jpg

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242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244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23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92439.jpg

 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二)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指导,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协办。相较于前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此次赛事无论在参赛院校、人数、涉及专业的广泛度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发展。

BIM毕业设计大赛已成为中国建设教育领域参赛院校数量最多的一项赛事。大赛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为建筑类专业应届毕业学生搭建一个技能展示的舞台。(柴文革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