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我院召开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暨赛题解析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7日,土木学院在励学楼416教室召开了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暨赛题解析会,力地系竞赛负责教师柴文革、李悦以及参赛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柴文革老师主持。

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竞赛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目的是培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加强校际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为更多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学院将于20189月20日,举办校内选拔赛,从10支队伍中选拔出2支参加届全国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

培训,柴文革老师介绍了全国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的历史发展,分析了各年赛题的变化情况,并预祝每位参赛同学都应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顺利完成作品,取得满意的成绩!

李悦老师结合土力学知识,为参赛队员具体分析了本次比赛内容,讲解了深基坑模型荷载分布,及模型的受力模式和内力分布,并与同学们探讨了模型的制作连接方式,节点的等效模式,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细节和技巧,提高模型的密实度和承载能力。(李悦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