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北方工业大学第八届承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北方工业大学“第八届”承载力大赛在文化会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老师,土木系主任宋小软老师以及其他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并部分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力学知识的掌握和分析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随着那一块块增加的砝码,一个个增长的数字无时无刻不牵动着选手和观众们的心。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杉组获得冠军,董瑞龙和刘明明组获得了二三名,这场无声却又激烈的比赛也随之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力学方面知识学习的兴趣。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的前三组将代表我校参加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的北京高校联合纸桥承重大赛。(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