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10-20

日前,土木学院第八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力地系与建工实验中心共同主办,历时近1个月,共有14组,4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届大赛将以透水混凝土为主题,针对混凝土材料与工程发展的需要,旨在激发创新思维,推动现代混凝土科学与技术,提升在材料设计方面的能力与水平,促进混凝土材料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适应我国当前对海绵城市、水资源保护和水质净化的需求,进一步促进我国透水混凝土的制作水平和工程经验交流。

竞赛最终通过养护试件的强度测定和透水测定,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6组。获奖者张明富、程梦圆、安鹏辉、李玉硕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张玉芬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