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16级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7下午,由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启迪现在,助力未来”经验交流会在浩学楼1104召开。学院副书记杨嵩松,土木系主任宋小软、研究生办公室张迪、冯少杰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学术部马银阁主持。交流会还邀请了四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华锐、苗子臻、张玉娟和王强为16级研究生分享学习经验。

  四位国奖获得者结合自身的经验教训,分别从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给予16级新生很多建议与指导。杨嵩松建议新生在研究生阶段多参加公益性活动,涉猎不同领域,拓展知识面;宋小软鼓励新生多参加科研活动,成为一个治学严谨,有目标,积极向上的人;张迪对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鼓励并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冯少杰鼓励新生应多与师兄师姐交流,从中吸取经验。

  此次经验交流会,激发了16级新生对科研活动的热情,也为今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