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在第五届国际BIM大奖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3

第五届国际BIM大奖赛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与2019年12月9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徐明晓、佟文晶等学生参加颁奖仪式。由我院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研究中心和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完成项目——“BIM驱动装配式施工全过程精益建造”获得“最佳BIM教育大奖”和“最佳BIM教育应用奖”两项大奖。

国际BIM大奖赛由buildingSMART HongKong主办,为表彰全球在BIM实施、应用、研究及教育领域取得贡献或取得成就的项目团队和组织机构,并鼓励其持续发展精神,继续在行业内有创新突破和发展。(刘心男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