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高上宇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4日,“土木讲堂”第四十五讲之智能设计时代》的学术讲座在励学楼323举行。本次讲堂有幸邀请到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高上宇高级工程师作为主讲人。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土木系白玉星老师主持。

高上宇高级工程师以盈建科软件的功能应用以及盈建科BIM正向设计为核心,结合多年自身的正向设计研究经验,为师生讲述了YJK- REVIT设计理念并且现场亲自演示Revit与盈建科正向设计操作方法。总结了BIM正向设计在建筑行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了BIM正向设计在土木工程领域的应用前景。

通过此次讲堂,提升了我院学生对BIM正向设计的认识理解,开拓了学术视野。(白玉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