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90级校友薛文平携大展•华茂(北京)培训总教练高晶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下午,应土木工程学院的邀请,北京华茂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IM技术总监、大展·华茂(北京)BIM训练营总教练高晶,北京大展培训学校校长、建工90级校友薛文平,教学部主任叶正浩老师等做客“土木讲堂”。高晶总监在浩学楼502教室,以《BIM·建筑工程技术的革命于未来》为题为师生作了学术讲座。土木工程学院白玉星、邓晶晶老师及15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高晶总监以BIM技术在国内外的发展为背景,结合自身多年的BIM项目实战经验,为师生讲述了BIM技术在土木工程领域的带来的重大影响,介绍了BIM技术在亚投行总部大楼、万达广场等重大项目中的广泛应用,归纳总结了BIM技术在建筑行业应用的重大意义,阐述了BIM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前景。

讲座结束后大展培训学校叶正浩老师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答问环节,并为回答问题的同学准备了礼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BIM新技术的认识,同时对自己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无限的期待。(白玉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