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责任公司任成传先生应邀请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8-11-27

近日,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理事长任成传先生应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做客“土木讲堂”,为研究生做学术报告。土木工程系高建岭教授、白玉星副教授以及学院4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任成传总经理以“北京市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与质量控制”为题,为师生讲述了装配式建筑在我国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北京市已建和在建的装配式项目工程以及装配式建筑的预制部件从生产到装配一系列流程,归纳总结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和预制构件的质量控制。

会议结束后任总经理还与我院研究生进行问题答疑,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院研究生对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和实行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拓宽了参会师生的学术视野。(白玉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