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本科生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16

 

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

指导手册

      土木类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技能大学生竞赛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 提高学生的敬业精神, 变“要我学的被动状态为“我要学”的主动心理,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应用能力的一条有效途径。通过北方工业大学测绘实践创新技能大学生竞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北京市高等院校测绘实践创新技能大赛。

     举办土木类测绘实践创新技能大学生竞赛,积极探索测绘实践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实践改革,提升大学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旨在充分发挥竞赛在测绘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并了解测绘生产单位的需求状况,最大限度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举办土木类测绘实践创新技能大学生竞赛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土木工程类在校大学生对职业能力建设的重视程度,对增强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在建筑创新实践教学方面形成独创和领先的特色。为北京地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根据北京测绘学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通知的精神,参照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测绘实践技能比赛细则,参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细则和国家测绘职业技能鉴定基本要求,依据相关测绘规范,特制定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比赛实施细则。

   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大学生竞赛指导手册.doc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